close
聽著不熟悉的語言
頂多因為旋律而感到憂愁
剛剛看到mojo要在週六表演的訊息
facebook上有人轉貼了脫拉庫時期的歌"雨"

讓我好想哭
今日的起點好糟
上班看到樓下站了一隻混血哈士奇的美麗狗兒
沒有項圈
身材中等
花色是棕色系的
為什麼他沒有主人在這不到十度的氣溫飄著雨
站在那
一臉憂愁
然後我只是回頭望著
什麼也不做
就這樣
說著好想帶走他
還是一樣的

活在夢想世界裡不健康
這讓我對眼前所見的事物更感到不滿
我是這樣過日子的
一但被擊破
又開始在鼻尖累積
那種酸的滋味
日子一成不變
幻想世界的美好在那

也許說放棄這些是愚蠢的
某部份來說
是真的吧
但幻想世界仍是有一點影響著我
如果不走出這個逐漸建起的屏障
那麼
就只是這樣了吧
除了想之外
還要更多

聽著那過期好久的歌
國中時期
除了哈韓愛帥哥之外
我也偷愛著脫拉庫那張專輯
翻著歌詞一首一首的哼唱
再怎麼喜愛那些國外樂團
英文對我來說是另個世界
喔而且今天的天氣跟"雨"太搭

哭哭歌拉

除了哭泣青春不在
還哭泣那隻狗
更多狗

"認識你之後
生活不再寂寞
愛上你之後
失去你我不好過..."

好想大合唱喔嗚嗚
哭點好多
不能再多說了
心在一個低點

心中有十萬個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