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apher:Matt Stuart




<http://www.mattstuart.com/>

假雜誌整理了一系列Matt Stuart的黑白攝影作品
非常的有趣
然而我點進去Matt Stuart的官網才發現似曾相似
因為他存在於我的最愛連結已經年餘剩至更久
很顯然我沒有組織能力並且過目即忘
能在眾多的影像裡整理出個精華
想必我是做不到的
因此就來欣賞假雜誌的選片吧











PARKER SCARF by symmetry goods




<Of a Kind>

好好看又好實用
多了一條皮繩
一條布都升級了












The People’s Supermarket-Designed by Unreal





<http://www.unreal-uk.com/>


最近在幫人家設計logo
也不最近
大概兩三個月了媽阿
我是難產的人
因為沒有期限所以十分懶散
昨天被問起有點羞愧整理了草稿跟線稿
感覺還是不夠力
CI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雖然之前已經講過了

總之這個設計很簡單又有個說不出的味道
鮮豔的暖色系絕對是食物的好朋友
而我目前有個草圖跟這枚有個類似的點
雖然不是什麼大特色
但是就一種趣味吧

非常字以為的呢
期望可以繼續發展下去
我對自己期待也很高阿
只是腦子有點空哪哭哭

p.s 最後人家沒選那個設計阿...








LEF! Furniture design:Amarant




<LEF! Furniture design>
有一種設計是需要使用他才能圓滿
這個茶几
可以稱作茶几嗎我也不知
就是很好的示範
如果沒有加入功能性
沒有擺放書籍
那麼他的生命就失去了意義
有沒有很嚴重
好吧
頂多就是滿無趣的金屬與木片的圓桌而已
老實說我沒有很愛這個設計
只是覺得他是個需要使用才能達到目的的好例子

例如現在有很多特殊設計的壁掛
書架
都是擺著像藝術品
但使用起來
就變身了
你知道的
感覺有了內涵

說到內涵就想到了這個Olympia Le-Tan Clutch Bags


假書皮
真手拿包
好有內涵
所以我很想要
好想加個愛心
popteen做久了會很想加這類符號
然後看到驚歎號會很想放斜的裝可愛
少女病阿









The New York Times:The 10th Annual Year in Ideas


<The New York Times>

喜愛這個頁面的設計
紐約時報雜誌的The 10th Annual Year in Ideas
每個標題用不同的大小間距或是排列方式來表現
字型應該是統一用Helvetica
只是運用不同的粗細組合或是細長類的
同中求異便是這樣吧

點進標題閱讀內文之後
可以點選前後箭頭看下一則或上一則
或是直接點選其他標題
這個設計很輕鬆閱讀又不會亂掉

我以為此類的書刊通常設計較為老氣
雖然類似的用法並非沒有
只是覺得這個組合的很好又易使用
突破年終榜的無聊版型了
真酷阿










NYC – Saks Fifth Ave. Holiday Window Displays




<ENEMY TO FASHION>

超美的櫥窗
很有趣
更美的是拍攝者使用黑白粗顆粒
讓人以為這是哪個時尚拍攝單元
假模都有股活生生的氣息
太妙了
加上櫥窗玻璃反光所產生的疊影
我倒覺得這組攝影的構圖
比櫥窗佈置更吸引我了










katsuhiro miyamoto: elastico


<designboom>

這是髮型沙龍的空間設計
就如同台灣
髮型沙龍的裝潢越高級感覺服務就會越好
例如個人專屬的液晶螢幕似乎是不可缺少的項目
另外華麗的裝潢似乎又與價錢成正比
不過土包子我去過EROS幾回
除了一次親身下海使用過之外
才發覺洗頭沒有比較爽
但裝潢真的十分高級
雖然消費很高
但去的人卻非常多
想必是人人都渴望那難得的奢華時尚


話說回來
這個設計並不奢華
可以說非常簡潔
簡單到一個像是畫廊的感覺
坐在櫥窗的位子
想必很有種櫥窗藝術品的感覺
我想時尚的定義有很多種
這款的裝潢不知是否會讓人想進去享受一番呢










Snow Blind by Matthias Heiderich




<Matthias Heiderich>

這是來自柏林的年輕攝影師
這風格讓我一開始以為是油畫
攝影拍的像畫
畫追求像攝影
很喜歡這樣的風格
幾乎平面化的景色
在追求3D影像的這個世界裡
我怎麼覺得平面
讓視覺舒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